汤圆儿不要汤

一个光启市打工的码字人 原创女主原型都是本人

关于我穿书进188变成简大姐姐这件事

/我叫简毓子 这是我穿越进188的第..n天?/

人物ooc  大部分ooc   沙雕文向!

看完图个乐 脑洞产物


简毓子21世纪新鲜血液 原本就是上市公司的总裁兼时空旅行者 就在这一天她终于来到了她最喜欢的耽美小说里 然后就…穿进了188所在的世界里 简毓子女士认为 虽说不符合常理习惯了麻了 人生在世 事事艹蛋


今天是简毓子女士穿进188的第n天算一算应该是李玉和简隋英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简毓子唯一一点不太李姐的是为什么李玉会有两个哥哥?本来李老二现在..李老三?有亿点难听也就亿点


霸特!简毓子现在根本没有闲心去管这些简毓子快被工作整疯了 现在就跟行尸走肉似的审核 签字 审核签字 简毓子小姐表示我快疯了


"简总 这是最后一份文件了"秘书拿着最后一份文件说道


卧槽终于结束了


简毓子审核签字后把眼镜摘下来金丝眼镜上带着同色系链条挂在她脖子上


慢吞吞伸个懒腰站起来踩着高跟鞋慢吞吞往外走

走到门口说道:


“我回家了啊 下午有啥事儿都别找我”


“是简总”


简毓子到简家的时候她已经感觉身体被掏空


“为什么我还要回来跟那两个伪君子吃饭 真他….母亲的 又要被催婚真无语"简毓子生无可恋道


简毓子刚进家门见到简隋林来到门口


"那个…姐 哥他也刚到没一会现在在客厅坐着呢…”


“知道了 吴妈呢?“简毓子也和简隋英希望对他爱搭不理


“吴妈家里有事儿 今天早上就走了〞


简毓子嗯了一声就进客厅里了 刚进客厅就听见简隋英那一口京腔说道:


“家里没人啊”

随后就听见高跟鞋和简毓子的声音


“简隋英 你也不知道接一下你姐我”


李玉对于简毓子这个人的印象就是从 末见其人 先闻其声开始 之后便见到那个传说中简家的经商精英一简毓子


"姐 我本来还打算给你打电话呢 谁想得着我刚到你后脚就到了"


简毓子轻轻点了点头随后说道:


“这谁啊〞


我当然知道是谁了 这不得符合一下常理问一问吗


"这是小林子的同学叫..叫…”


“噢 哥 姐 这是我同学叫李玉 老首长家的儿子”


“李老家的 那你可得叫我一声儿哥啊 这是我姐你叫姐就行"简隋英说道


简毓子看着简隋英心里想道 即使我没看过原著我也知道你现在想的是啥眼


神骚的要命 天不遂人愿我这个可怜的弟弟以后还是个0害 猛1突变0 我这个姐姐的啥也帮不了你


确实简毓子并不是半道穿书 而是穿进来从小长起来然后有自己原来的记忆


对于简隋英她是简隋英撅个屁股她就知道要拉什么屎


简隋英对于这个姐姐则是十分喜欢因为从小他妈妈给他的教育就是:虽然姐姐比你大但是你要保护姐姐疼爱姐姐因为你是男生


简毓子穿书之前就特别喜欢简隋英 现在…应该….能….差不多还喜欢…吧


"简哥 毓子姐“李玉说道


李玉声音好好听哎~ 我好喜欢哎~


"今天家里没人啊?"简隋英提问道


“吴妈有事儿出去了 你爸和他妈应该都不在家 吃什么啊 我饿子"简毓子回答


道他从来叫简东远爸在简隋英那儿说你爸 当着简东远面说您老 谁都不在的情况下就直接叫简老头儿


〝要不叫外卖?姐你想吃啥啊"简隋林说道


“别家 今天好不容易我姐回来一趟小林子你做吧 上次那茄子不错 我姐爱吃虾再弄点虾"简隋英俩眼一转说道


呵呵 这都是给你坎油找借口罢了


不一会儿饭做好了 众人坐在餐桌前大眼瞪小眼 谁也不先动筷子


"吃啊 愣着干啥"简毓子打破宁静


于是就出现了这一幕 简隋林给简隋英剥虾(李老二学学这是你要干的)简隋英给简毓子剥虾(简大技术继续精进以后还是你)


“哎 李玉你那个玉是哪个玉啊"简隋英


“玉器的玉〞


“呦呵这不小姑娘的名儿吗 但这个明儿放你身上特合适"简隋英后边的语气颇骚(¿)


简毓子默默的把高跟鞋踩在简隋英脚上 简隋英面色不改默默攥紧了拳头


“下午我休息休息就去找青裴了啊 你爱上哪儿玩上哪儿玩”简毓子把脚挪开说道


"行 那就等着让顾总送你回去吧”

评论(4)

热度(1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