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儿不要汤

一个光启市打工的码字人 原创女主原型都是本人

关于我穿进188里变成简大姐姐这件事2

关于我穿进188里变成简大姐姐这件事2


/这是我穿进188的第n+1天/

/脑洞产物 人物经常ooc 沙雕文向/


所谓188一家亲 像简毓子这种交际达人怎么可能会不认识家主因全员只不过现在只认识一部分而已另一部分的原因是_ 业务还没拓展到…


简毓子坐在和顾青裴约好的咖啡馆 可过了很久顾青裴还是没来 简毓子决定给顾青裴打电话


我管你在干嘛 你就是不能放我鸽子


"毓子?我在收拾东西了 不好意思我得晚一会”顾青裴的声音从手机里穿出来说完还听到一声很轻的“啪"貌似是在打旁边不听话的人


哦吼 原炀在旁边唉


“没事儿就是你这老半天不到 我还以为你出啥事儿了呢 反正也不是谈生意你晚点儿过来没啥事儿”简毓子搅了搅咖啡


"那个…毓子啊 我得多带一个人 你不介意吧.."顾青裴


“没事儿 你要带的是原炀吧 带来吧正好我也好久没见过他了"简毓子想到原炀那个横冲直撞的模样就勾起唇角


"好”


〝顾青裴 你到底要见谁啊 快告诉我!到底是谁啊!"未见其人 先闻其声原炀跟个喇叭似的


顾青裴只是笑笑 不说话


〝到底…毓子姐?!"原炀还没问完就看到简毓子戴着眼镜搅着咖啡低头看电脑


简毓子不紧不慢的抬起眼 看着原炀抬起眉毛缓缓说道:


“呦呵 这不是被我跟原立江提议送到部队里的原大公子嘛出来了啊"简毓子假装惊讶


“毓…毓子姐 原来是你啊"原炀说道


为什么原炀这么怕简毓子 怎么说呢简毓子这个女人俗称熊孩子克星谁都能


治的了除了一个人 他的名字叫简隋英 也不是管不了 是因为她就这么一个弟弟打死就没了


顺便提一嘴简毓子学了格斗拳击 还有跆拳道


为什么这么怕简毓子是因为当时原炀九岁简毓子十三原炀横冲直撞的差点把简毓子撞倒 而后还不道歉于是简毓子就把原炀打了一顿 原炀长大了还不服


啊 于是简毓子提议把原炀送进部队啊 还有白新羽


“青裴坐啊 原炀见我就跟老鼠见了猫似的 我都习惯了"简毓子


"听说你前几天病着 我给你带了点补品之类的过几天你去我家咱俩吃火锅 咱俩可好久没聚了 我在叫上黎朔和隋英 咱们几个好好喝"简毓子说着抬起一个眉毛


“好啊 正好最近没什么事儿 哎 最近我确实是有点力不从心 原炀在我这儿我每天都睡不好 当然为了教育好年轻人我辛苦一点没什么.”说着顾青裴揉了


揉眼眶装出难受的样子


歪歪歪 狐狸尾巴露出来啦!

简毓子把原炀拉过来掐着原炀的腰笑(咬)脸(牙)盈(切)盈(齿)道:


"对青裴温柔点 不然我卸你一个腿儿”


"疼疼疼!姐姐姐!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原炀疼得直跺脚

“我管教不严 青裴多担待〞


“哪里为了教育好孩子我辛苦一点没什么"顾青裴装模作样的擦擦眼泪


“明明就是他一直在给我下套子…你还向着他"原炀小声逼逼道


“逼道什么呢〞


"没!〞


原炀当真是害怕极了简毓子 毕竟从小就开始的心理阴影



评论(2)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