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儿不要汤

一个光启市打工的码字人 原创女主原型都是本人

关于我穿进188里变成简大姐姐这件事

关于我穿进188里变成简大姐姐这件事 3

人物 ooc 严重ooc 脑洞产物 沙雕向

京城商圈小霸王简毓子

(鱼籽:我简毓子那样不无所不能)


/这是我穿越进188的第y天/


/人生在世 事事艹蛋/


上次的青毓茶话会之后简毓子也过上了原来的生活 依旧是在公司里 审核 签字 永动机


直到今天 今天是简东远的生日 借着过生日给简毓子物色点对象


“我真无语了 简老头这么着急把我嫁出去是怕我抢你俩家产啊”简毓子坐在沙发上翘着腿旁边坐着简隋英


简毓子很早就出来自己住了


“哎 你对那李玉是不是有意思啊”简毓子斜眼看了简隋英一眼说道


“卧槽 你不亏是我姐 我跟你说李玉完完全全就是按照我的口味儿长的 我打算把他拿下”简隋英说着靠在简毓子身上


简毓子净身高173 穿上高跟鞋177 但是骨架小所以显得还是娇小


“我告诉你你怎么乱玩无所谓你别把自己玩进去”


“肯定不会 我就是新鲜”


呵呵 我信了你的邪


简隋英把简毓子的眼镜从脖子上摘下来带在自己的脸上说道:


“姐 你这是老花镜啊”


“傻/逼 那他妈叫远视眼镜”


“嗷嗷 远视眼镜”


“对了 今天下午我要去叫邵群 跟他谈谈东边那块地的事儿 你去吗”简毓子把眼镜抢回来说道


“我不去 邵群那老王八蛋 上次他喝大了吐我一身 嘴里还喊着什么 程秀我错了 程秀你回来吧对不起之类的 忒怂 我不跟他一块儿”简隋英一脸鄙夷


“咋 以后都不群英荟萃了?”简毓子放下手机看着他


“什么群英荟萃?”


“邵群和简隋英的友好见面”简毓子微笑道(真的是很友好的微笑)


“姐 你笑得好恶心”简隋英一件见到什么恶心东西的表情


“去死!”


简毓子和邵群在一起荟萃…不对 谈论工作的时候就不会选择在咖啡馆 而是邵群家


简毓子非常礼貌的敲敲门 必经她不想吓到可爱的程秀宝宝


“你好!请问这是邵群家吗!你是李程秀吧!!!”简毓子看到门打开就非常的激动


李程秀看着眼前的女人穿着黑红色的旗袍 脸上带着一个金丝眼镜 眼镜腿上戴着一个金色的链条在肩膀上耷拉着 头发慵懒的盘在后脑上面还插了一根木簪 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 身高和他差不多 应该是邵群喜欢的类型


所以又是出轨吗 只是 为什么这个女生这么眼熟


“你好?”简毓子见李程秀没说话就问道


“你…你好 我是李程秀 你。。你是来找邵群的吗”李程秀


“我确实是来找邵群的 可是程秀 你是忘记了我了吗?”说完简毓子的表情变得委屈


“你!你是毓子!!快进来!”说着李程秀变得激动


“程秀还记得我!!”说着简毓子进屋抱住了李程秀


简毓子刚进门就李程秀的手机就响了 李程秀接起电话就听见邵群很着急的说道:


“程秀是不是有一个女人去咱们家了 你放心!我没出轨!那个女的是我朋友叫简毓子你认识的 英砸他姐今天下午来跟我谈生意 她说要尝尝你的手艺 ”


“我已经知道了。。你回来的时候注意安全。。”


李程秀挂掉电话就看到简毓子笑眯眯的看着他


“程秀~~咱们有多久没见了 邵群对你好不好”简毓子说着抓起李程秀的手


“他对我很好的”李程秀羞的脸都红了


“简!毓!子!你放开我媳妇儿!少对他动手动脚!”邵群突然冲进来拉开简毓子的手


卧槽 回来这么快


“切 不让动?不让动就不动 程秀以后邵群对你不好你就告诉我 我给你囊死他”简毓子看着李程秀说道


邵群和简毓子吃完饭就已经下午了 因为简毓子没有开车 所以邵群就负责把简毓子送到简家


“正正呢?送回你妈家了?”


“他最近太闹人我就给送走了 但程秀让我明天接回来”邵群揉了揉眉心


“行吧 我今天说的可是真的啊 如果你欺负程秀我就打死你”


邵群无奈笑了笑说道:


“我刚开始也以为我是玩玩 但他早就进到我心里 只是我现在才发现”


“咦~走啦”


简毓子回到简家换了件衣服就去到简家的礼厅 许多人都已经到了 其中就有黎朔 顾青裴和简隋英


京城贵妇团加上京城商圈小霸王可是戏剧性一幕


简毓子拿着红酒走到简隋英 黎朔和顾青裴面前 如果要是以前的话三个人肯定是商业互捧 但因为简毓子的关系 三个人也成为了好朋友


“呦呵 聊着呢?”简毓子走过去看着三人


“毓子/姐”


“怎么了呀 都这么看着我”对于他们三个这个眼神表示不理解


“你看到简东远旁边那个穿白西装的男人了吗”黎朔眼神示意


“怎么了啊”


“那是李逸前几天刚回国简东远打算把他给你介绍介绍”顾青裴勾起唇角


“什么?!!!”简毓子惊讶道


“简毓子!过来”简东远直接把简毓子叫了过去


简毓子回头用嘴型示意


救 救 我


三人摇了摇头


???


“干什么啊”简毓子


“这是你李叔叔家的儿子 叫李逸 认识一下”


“简毓子”


“李逸”

“李逸前几天刚回国过几天你带他在京城转转 熟悉熟悉…”


“行行行 没别的事儿了吧 我走了啊 要加我微/信的话直接从简东远要”简毓子直接打断


“哎…你这孩子 她就是这样 你见谅啊”简东远对于这个女儿则是百般无奈又无可奈何 毕竟他欠简毓子太多


“没关系的简叔叔毕竟 来 日 方 长”


简毓子听见这句话回头看了一眼李逸 李逸眼里闪着贼光


我认识他吗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