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儿不要汤

一个光启市打工的码字人 原创女主原型都是本人

京城贵妇团那些事儿?

/贵妇团+小霸王的日常vlog/


/关于掉马 各位有什么感想捏?/


顾青裴 黎朔 简隋英 简毓子四个人的周末一般情况下都会在郊外的别墅度过 但是…呃…关于这个别墅 应该…好像…差不多 没人知道…吧


“嗨害!各位!今天我有一个大胆的采访要问你们”简毓子站在沙发上 看着贵妇团的各位


本来三个人都在讨论******听到简毓子这么说都转过头来看着她


“说归说你先从沙发上下来 待会摔了你”顾青裴喝了口茶说道


简毓子从沙发上蹦下来和他们坐在一起


“关于在小迷妹面前掉马这件事 各位有什么感慨呢”说着简毓子伸出一只手当做话筒伸到简隋英面前“来 简隋英先生 你先说”脸上带着假笑


“咳…呃…就…”


简隋英先生表示 我没有什么感慨


“别磨叽快说”简毓子立刻变脸咬牙切齿道


“我认为不存在掉马 我们都是为爱做0 哪里来的掉马一说 你们说呢”简隋英不服气 看着黎朔和顾青裴


顾青裴和黎朔憋笑“对对对…为爱做0”


“笑什么 你们不是吗”


“是是是…”


“呵呵 我信了你的邪”简毓子说完又换上一副“正经”的样子“可是 我听说您的弟弟白新羽 当时去参加节目:家主团的幸福生活的时候 在寻找李玉的过程中发现了您 刷新了世界观 请问属实吗”


“听说?你听谁说?”简隋英依旧不服气


“自己看见的不行吗 赶紧回答”简毓子依旧 咬牙切齿


“那是他自己不懂得为爱人做出牺牲的伟大 我那么爱我们家小玉玉 当然适当做出牺牲 你们说是不是”不服气且看黎顾二人


“对对对 我认为简总说的很有道理”黎朔憋笑道 旁边顾青裴跟着点头


“呵呵 你真伟大”接着“正经” “听说当时温小辉先生听到黎朔先生为爱做0十分震惊 请问消息是否属实”矛头转向黎朔


“不是在说简隋英吗?怎么突然转向我?”黎叔叔懵逼


“啊 因为该你了”简毓子眨眨眼


“呃…消息属实…为爱做0很伟大”


最后矛头转向顾青裴假笑道“听说何故当时听到顾总为爱做0的时候 内心毫无波澜 请问情况属实吗?”


“为什么别人都是十分震惊我是毫无波澜?虽说情况属实”青裴懵逼


“你都说了情况属实 而且我见了全过程好不啦”简毓子


“你都知道了我还说什么?不做回答”傲娇青裴


“好吧~”




/////小剧场/////

简隋英在自家姐姐面前经常掉马 居简毓子本人推测光是李玉在简毓子面前扛走的时候就有…呃…5 6 7 8 9 10次

(简哥:简团儿 你别让我看见 不然下次你被李逸扛走的时候我就拍照记录🙂)

评论(6)

热度(3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