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儿不要汤

一个光启市打工的码字人 原创女主原型都是本人

188der动物学院

/不能摸尾巴!!/


/豹豹打人辣/


自从简猫猫认识李小狼之后 简豹豹小姐身后就少了一个跟屁虫(事实上简猫猫还是会时常跟着)


但简豹豹第六感告诉她 她亲爱的(划掉)弟弟和李小狼绝对不止会成为朋友 


不光他弟弟 最近简豹豹的好朋友顾狐狸 呃…也当起了训犬大师


顾青裴是肉食系鼎鼎有名的美人 一颦一笑都容易勾人心弦 更何况又是一只狐狸还是只赤狐 每天摇着那条赤色的大尾巴头上顶着一对赤色的狐耳 带着金丝眼镜 眼睛习惯性一眯 别提多勾人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和原炀在一起更越发勾人


原炀年轻气盛本来刚开始被送过来就不服气 他爸还让顾青裴看着他 结果现在呢 被顾青裴整的服服帖帖 简毓子去的时候半兽化的顾青裴正拿着犬用飞碟逗着全兽化的原炀

看见简毓子 顾青裴顺手把飞碟扔老远 原炀“嗖”的一下就跑出去了


“所以?你这是当起训犬大师了?”


“对呀 毕竟 生活这么无聊总归是要找点事儿做”顾青裴看着朝他跑来的原炀 又想起第一次见面时候原炀那一副不服气的面庞感慨道“当初驯养的小狼狗 现在是真的长大了 不仅能看家护院 还能旺宅添福”


简毓子看着顾青裴面露微笑 带着丝丝骄傲


“不光能看家护院旺宅添福 还能偶尔调戏一下~”简毓子说完转头走了


“走啦”


简毓子离开顾青裴身边就去找了黎朔 黎朔是草食系鼎鼎有名的好学生长相又帅 十分让人喜欢 自从黎朔和赵锦辛在一起了


 黎朔旁边就总跟着一只小狮子 待会儿“黎叔叔嘤嘤嘤”待会儿“黎叔叔摸摸我吧”不知道的还以为赵锦辛是个0呢


“这么久不见你们感情越发好了呀~”简毓子走到黎朔身边靠在墙上


“哎?毓子你回来啦?”黎朔放下放在赵锦辛头上的手


“对呀~赵锦辛乖不乖 不乖的话我可以帮你把他的头拧下来”简毓子说着两只手放在赵锦辛头上揉啊揉


小甜心:我想咬她 但是理智告诉我 如果咬她 可能我的头就要被拧下来


“那倒不至于 锦辛乖着呢 对不对”黎朔又摸了摸赵锦辛的头


赵锦辛捣蒜般点着头


“姐!!!你回来啦!”白猫猫见到简毓子就飞快的跑过来

“姐你别摸赵锦辛了 你摸摸我 我的毛最近被我打理的可舒服 可好摸了”白新羽在简毓子脖颈处蹭啊蹭 在简毓子怀里蹭啊蹭 抱着简毓子不想松手


再这么蹭下去就要起静电了啊歪!!!


“行了行了 别蹭了”简毓子把白新羽的头摁来“再蹭起静电了”简毓子顺顺自己的头发


白新羽头上的耳朵耷拉了下去“姐姐~”小白公主委屈


简毓子伸出手安慰似的摸摸白新羽的脑袋“好啦好啦不委屈”


白新羽喜笑颜开耳朵直立 一个劲嘿嘿的傻笑 俞风城跟在白新羽身后 俞风城是一只成年雪豹在进入动物学院之前当过兵 所以身上伤比较多 但是在俞风城身上就显得很硬汉


(很帅!!!)


论简隋英不喜欢俞风城的一些理由 除了把他弟掰弯以外 当年简隋英直到俞风城是一只真雪豹的时候 他狠的牙痒痒 不论谁 只要说俞风城好他就炸毛 包括当时的简毓子


凭什么他是真的雪豹(猫猫生气)


简毓子含笑的看着俞风城“风城啊 最近新羽没惹麻烦吧 要是惹了什么麻烦你解决不了的 就告诉我 我替你解决”


“姐~Ծ‸Ծ”


“干嘛?”


“我现在都不闯祸了 我都长大了!”白猫猫委屈


“别放屁 你怎么可能会不闯祸”简毓子看着白新羽


小白公主委屈巴巴


简毓子回来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学校 昔日被简毓子打的落花流水的一群人 也密谋起来怎么样报复她 


简毓子某天在学校后的树林子逛 然后就被一群人围住 简毓子大致看了一圈 基本上全是食肉的雄性动物 


管他呢 干他娘的!


简豹豹左一巴掌右一脚 对方一直处于下风 可谁知领头的肉食动物居然带了把刀 把全兽化的简毓子身上划了个巨大的创口 目测两厘米身四厘米长 正好在背部 简毓子变成半兽化把领头的踹倒 对面的人落荒而逃 简毓子 则忍着疼痛去了空教室 


没错 那个熟悉的空教室 简毓子变成全兽态在桌子上趴着 只能舔到一点点 所以她决定屉舔舔伤口顺便把毛舔一下


突然 门被打开 简毓子愣住睁开眼睛 怎么又是一只狼?又是一只大灰狼 长的还挺像…李玉?


李逸站在门口看着空教室里的简毓子 他刚推开门的时候简毓子正在啃爪子 舔舔舔湿了之后抹抹自己的脸 然后接着舔 像一只大猫一样 闭着眼睛舔毛还会“呼噜呼噜”


李逸像是着魔一样冲着简毓子就走了过去 简毓子她害怕啊 她怕这只狼伤害她 毕竟现在受伤也算是手无缚鸡之力


害怕怎么办“哈!!!!!”简毓子使出猫科必杀技 哈人!!!


“哈!!!!!嗷呜!!!”简毓子发出威胁的低吼


你别过来呀!!!再过来我咬你了!!


李逸看着简毓子身上的伤“你受伤了 在背后…我来帮你上药吧 放心 我不是坏人”


简毓子本来是不信的 但是李逸的眼神过于真诚


怎么办 那就信呗~大不了扇他大比兜


李逸从讲台的抽屉里把急救箱拿出来(肉食系的每个教室都会配备 因为肉食系经常打架 所以每个教室都配备)拿出酒精给简毓子消毒 


“哈!!!!”消毒啊它肯定疼啊 简毓子下意识回头冲李逸哈气 然后“啪!”一巴掌打到李逸脑袋上


没有使很大力气 也没有出爪子 但是李逸懵了 简毓子也懵了


“咳…对不起…就下意识”简毓子变成半兽态坐在桌子上 脸颊通红


简毓子并不怎么会道歉金黄色的眼眸看看这儿 看看那儿

 然后低下头“对不起…”


“噗”李逸被简毓子的模样逗笑了


打了人 这么别扭的道歉 还低着头 不知道的以为李逸欺负了简毓子 可是小姑娘别扭的模样真的很可爱!!


“你笑什么!!!”豹豹炸毛


“没有没有 你转过去我给你上药 这次可别打我了呀”


“我都说了那是意外!!!!!”继续炸毛 


李逸眼神一瞟就看见简毓子炸的手臂粗的尾巴 然后伸出自己的手握住简毓子的尾巴 把炸开的猫捋顺


“不可以!!!别摸我的尾巴!!!!”简毓子制止住李逸作乱的手


摸尾巴…太 太犯规辣!!!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