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儿不要汤

一个光启市打工的码字人 原创女主原型都是本人

关于我传书188变成简大姐姐这件事

关于我穿书进188变成简大姐姐这件事 11

上章指路:关于我传书变成简大姐姐 10

/挺拔的小白杨回来啦~/


/李玉咱们不可能了/


有简毓子在简隋英过的也不算丧气 临近年关 白新羽也回来了


“姐~”白新羽出现在简毓子面前 白新羽后面还跟着简隋英


“呦 小白杨回来啦~”简毓子伸手摸上了白新羽的头


白新羽嘿嘿的笑然后看着简毓子“姐 你恢复的还好吧”


“挺好的 你等着还回去?还是在家里”


“过年就回部队 姐 我妈说我变了好多 我哥刚开始也没认出来”白新羽坐在简毓子旁边 撒着娇


“是变了 爷们了点 挺好”


简隋英放好从超市买的菜然后出来对着白新羽说道 “你姐身上伤可还没好呢 你小心点弄她”


“知道啦~”


虽说是买了菜 但今天也不在家吃 因为简毓子不会做饭那两个大老爷们儿更不用说 索性 三个人都决定出去吃


李玉很想和简隋英过一个热乎乎 热热闹闹的年 可现在的简隋英并不想看到李玉 他还说…他恶心他…


可玉玉想简哥(委屈巴巴)


可为什么简哥旁边又跟了一个年轻的男人 是他新的相好的吗?! 李玉很生气 下了车 快步走到简隋英面前


“简隋英一天没男人陪你你是不是受不得啊”李玉看着简隋英开口道


“干他”简毓子对白新羽说道


白新羽上去就是一巴掌打到李玉脸上 李玉这才看清 原来那个人是简隋英他弟弟


问:为什么简毓子自己不动手 因为自从上次简毓子打架…不对…体能训练 扯开伤口 简隋英就禁止简毓子动手 平时真正的体能训练也不可以(鱼籽委屈!)


“我…简哥…我在这儿等你一天了…我只是想和你过个年…”


“呸!你和简隋林把我哥坑的那么惨还想和我哥过年?!赶紧滚!哼”


“我只是想和简哥过个年”


“我哥不想和你过!”


李玉自动忽略白新羽的话 绕过他跟上简隋英 虽说简毓子喜欢李玉 霸特!这不影响她想让白新羽撂倒李玉


“去 把他撂倒”


“好!”


白新羽一个过肩摔撂倒李玉 李玉也没说什么 闷哼了一声从爱上爬起来


“叫白新羽对吗?我只是想和他待会儿 一会就好 别拦我 谁他妈都别拦我”说着推了白新羽一把就去追简隋英了


简毓子在前边走着看见李玉从她身边跑过去 她也没拦 毕竟她不想破坏她弟弟的终身大事 但是 一回头


卧槽?!白新羽呢?!捡了芝麻丢西瓜 大无语事件我弟丢了


…………


往后几天简毓子也一直陪着简隋英 怎么说呢 简毓子心情也不好 但不能把坏情绪带给简隋英 当姐姐嘛…即使再受家里宠着也不能一直耍小性子


简毓子这一天实在是受不住了 简隋英因为李玉的事儿烦 李逸一天天还来找简毓子 简毓子明白她应该是喜欢李逸的


喜欢又能怎么样…喜欢又不能当饭吃


 简毓子最重要的是好好保护她弟弟 她内心也是很纠结矛盾 索性拿上一瓶酒 她从不穿黑色裙子去看她妈 每一次都是穿着不同样式 不同款式的红色旗袍去看她的母亲


简毓子左手拎着一瓶子白酒 放了个折叠凳 打开酒 直接灌倒嘴里 吞下去呼出一口气柔声说道


“妈妈呀~我来看看你哦 不是什么大日子 就是单纯想你了 隋英被我照顾的挺好 他没不听您的 很照顾我 事事也以我为重 隋英前段时间谈了个恋爱 不过还是分了 虽说被坑了 但我帮他把损失见到最低 我前几天好像有了个喜欢的人 喜欢又能怎么样 他弟弟把我弟弟坑了 我得护我弟 好在我把随性的损失补上了补上 所以说算是我被坑了…我前段时间还梦见你了哦 你穿的还是那件青绿色的长裙 我两三岁 趴在你怀里撒娇 你怀里还抱着一两岁的隋英 你说你走那么早干嘛呀…隋英的叛逆期也是跟我使得 小孩子性子 他要是没我还使不了小性子呢…妈…你能回来吗…”


简毓子看着照片上和她八九分相似的女人 原世界里她的生母对她并不好 所以她对于这份母爱是何其的珍惜 世事无常 简毓子十五岁 简隋英十三岁 他们母亲就走了 简毓子一个人带着简隋英一直走到现在


简隋英和简毓子像是心灵感应般 都来到了母亲的墓前 简毓子看着简隋英 眼眶逐渐湿润 简隋英抱着简毓子 简毓子趴在简隋英肩膀上一抽一抽的哭 简隋英眼眶也渐渐湿润 简毓子哭的两只眼睛都是红的 抽抽哒哒 再加上酒精的作用 靠在简隋英肩膀上睡着了 而简隋英则在他妈妈的墓前叨叨了几句家常 叨叨了他姐挨刀子白新羽出息了


把简毓子剩下的酒倒在母亲的墓前就抱着简毓子上了车 回家了


再见简隋林的时候是在过年时候 简隋英和简毓子不管怎么说过年都得回去 在之前那几天简毓子没见着简隋英 到发生了什么她一清二楚 简隋林以为他们两个和好了 而简隋英看到简隋林在他就感到无法呼吸 简东远也见过了 简毓子就拉着简隋英一步一步向着地下停车场走去


“哥!”


简隋英没有回头 任由着简毓子把他带走


简毓子只是带他离开他们旁边随后就去开车 让简隋英在原地等着 可简隋林本应该开着车撞向李玉 这次却向着简隋英来


“隋英!”简毓子向着简隋英跑去


简隋林猛打方向盘 撞在了旁边的树上 火花四起 简毓子愣了一秒随后跑过去了 拦住要开车门的李玉一脚踢碎玻璃和李玉把简隋林抬了出来 拨通了120 


稳条不乱 但事实上简毓子腿都快软了 但她不能倒


到了医院 简毓子和赵妍讲了为什么简隋林出车祸 李玉坐在简隋英旁边 简毓子只听到“简哥你还爱我…” “我求你了 你承认吧…”


而简隋英忍着心痛“李玉 我是个生意人 一次赔本买卖就够我受的”


简毓子也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最后只看到李玉掩面哭泣


简毓子觉着是时候给李玉出个馊(bushi)主意

评论(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